盱眙论坛-盱眙365网

  • 18015170908
  •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13100|回复: 16

[网友爆料] 盱眙一女子因打麻将赌博进拘留所了,过年了注意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-31 19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1517397961(1.png 4 ]6 m5 R$ T8 m2 w

盱眙一对夫妻吵架,妻子情急之下说了句“有本事你报警把我抓起来”,丈夫果然报警,警察到场后经过询问,妻子也真是被拘留7日。这是为啥?因为他的妻子沉溺网上赌博惹恼了丈夫。


) Q# r; h+ n: T1 t( H

28日下午17时,淮安市盱眙县管镇派出所接到报警,报警人声称其妻子曹某在网上参加微信赌博,要求警方来把曹某抓走。民警迅速赶到现场。经调查了解到,原来,李某的妻子曹某在2017年10月份以来,先后参加“盱眙麻将红中连六群”“盱眙门八连六麻将群”微信群,在微信群里以“天天棋牌”手机APP上3人1组打麻将形式进行赌博,参赌人员数十人。

1517397929(1.png
3 _. X, s# |" I" I

(网络图片)

这段时间,妻子完全不顾家庭,琐事一概不管,李某其间多次因此与曹某发生争吵,劝说曹某不要再参加赌博,然而妻子不理不睬,继续进行赌博“大业”,这次又发生争吵,曹某嘲讽李某了一句“有种你报警抓我啊!”李某气极,摔门离家,就拨打了报警电话,要求民警立刻将其沉迷赌博的妻子抓走。


& q; g6 O' ^! `  W0 S6 B' I) Q6 \8 E4 o

民警到达现场,将曹某带回派出所调查,直到到了派出所,曹某还处在惊愕当中,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丈夫真的会报警来抓自己,把自己“送”进了派出所。目前,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。


' o( a/ T0 p' u( a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2-1 07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个教训吧
% {5 N; R! l3 y% }2 v) b, u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 08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赌人都要抓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 09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实版大义灭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 09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该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 13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大义灭亲啊。。。会不会离婚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2 14:29:56 来自手机版盱眙365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鲜出炉的独家口子要求芝麻分600以上,有借呗最好,额度10000起步,利息8厘,秒批秒到,通过率百分之九十九,黑户不收!点高,非诚勿扰,年底了没几个放款的口子了,赶紧的,1891517803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2 16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期间,打麻将的不要太多,尤其到农村去看看!现在农民都有钱啦!) _  {0 x# J. a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2 16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期间,打麻将的不要太多,尤其到农村去看看!现在农民都有钱啦!/ A& b. h. p" [9 g
来自微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2-2 16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痴迷人生 发表于 2018-2-2 14:29
" S% R6 f# H% S* o0 v1 O新鲜出炉的独家口子要求芝麻分600以上,有借呗最好,额度10000起步,利息8厘,秒批秒到,通过率百分之九十 ...

% |) k% F7 I7 m再穷,不要借钱去消费!
0 u) k8 B& ^* b3 N7 E再难,不要说话不算数!/ ?7 Q$ W: A9 U4 k- v# D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22 08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博软件已经泛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24 08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 m; S) A; _3 T4 Y# U, {. c5 G! A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