盱眙论坛-盱眙365网

  • 18015170908
  •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25466|回复: 40

[平安盱眙] 关于我县一名高三年级女生失联的情况通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2-8 15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/ P! u. X5 s. N$ @

2月2日上午,盱眙中学高三年级学生纪某某(女,17岁)从学校请假外出。当日夜,其母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,称纪某某一直未归。接报后,盱眙县公安局高度重视,抽调大量警力协同家长和学校开展查找工作,采取调阅视频监控、走访调查相关人员、对重点区域进行搜索、商请周边公安机关协助查找等一系列措施。截止目前,纪某某去向仍不明。公安机关呼吁广大群众,如发现相关线索,请立即与公安机关联系(联系电话110)

微信图片_20180208150309.jpg 8 J; {% M0 K+ G- s% z


, S  j4 x7 i) o; ]
发表于 2018-2-8 17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   早点回家吧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18:49:31 来自手机版盱眙365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这孩子能早点回家。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19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苏零距离刚刚一放了. O& M# A9 K. m5 i6 q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2-8 19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为找到了才通报,唉!3 m: c% w# T" b( E( O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22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盱眙公安,我真是服了1 Z, P, |5 c# k. R" c& 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8 22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大的事,全城那么多探头,居然没有一点线索?- s& ?4 c  V9 U8 f3 f' w, h! a# \1 ^
盱眙交警不是一直都很牛的吗?此事转给交警主办,一定行!

点评

探头是用来拍违章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1 22:0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9 07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技术手段很多,为什么就找不到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9 07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早点回家$ Q- @) z$ n$ S2 \# ]/ I: e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2-9 07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!& Q3 l9 \1 z" A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2-9 08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去哪里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9 09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不是流传说已经找到了嘛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9 12:02:53 来自手机版盱眙365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盱眙的监控哪里去了,为什么到我们需要的时候就不能发挥作用呢,看看盱眙不是有很多监控的吗,城区几乎路口都是监控哦,为什么天网不再那么牛逼,为什么?难道那是都是交通监控,是罚款创收的监控吗?也希望孩子不要做傻事,早点回家,你的父母满含着泪水在等着你回家过年。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9 12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知道象山公园发生什么事了% U+ @% z+ Y# s+ l& ]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9 16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盼望奇迹的出现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9 16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孩子平安归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0 00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接力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2-10 13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孩子一己之力让全盱眙人都惊动,证明了盱眙人团结;考试对答案结果还没出来就离家出走,证明学习上进;忍痛离家出走,证明不想让父母为自己的成绩担心的;喜欢易烊千玺,证明不哈韩。是盱眙孩子学习的好榜样!3 ~: K1 x% S. c0 V. v- q% M! _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2-10 13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实无奈 发表于 2018-2-8 22:15
. y" s" y8 a1 N' A* R6 f这么大的事,全城那么多探头,居然没有一点线索?
* z& ^) u; v/ S$ z" g% K# ^  y( N盱眙交警不是一直都很牛的吗?此事转给交警主办,一定行 ...

! V! t" z8 s4 G$ t  f9 C  I车子有识别车牌 人脸识别的探头 还没普及  基本上都是老设备 真的很难 别有事没事就怪zf部门 " Q) ~3 U8 S/ [& a% M$ T

点评

你是交警吧?我只能够呵呵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0 22:07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2-10 15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找到吗?( s# q0 @5 j: _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