盱眙论坛-盱眙365网

  • 18015170908
  •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20876|回复: 15

[活动聚焦] 中国酒类藏友高峰论坛在我县成功举办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2-30 22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2月29日,中国酒业论坛江苏分会、盱眙县酒类流通协会、盱眙县老酒收藏协会联合主办的“中国酒类藏友高峰论坛”在我县举办,来自全国多地近千名酒类收藏爱好者齐聚虾都,共同聆听了专家高论,活动取得圆满成功。+ v( z/ D( \: t3 C+ s$ p
IMG_8807_副本.jpg IMG_8826_副本.jpg IMG_8882_副本.jpg IMG_8821_副本.jpg ) P1 z1 Q& U6 c: h& \: V
( L: H, I6 l3 N. [8 N
/ a5 R0 f9 A  H5 ]" F( J/ w

. F) J( ]; k3 T% y8 ?) @' }) s" a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2-31 09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收藏不住啊!
# |. p, E6 _/ W$ W$ S# C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31 14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收藏酒是要多喝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2-31 19:43:45 来自手机版盱眙365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省酒协秘书长王建英到吙珊石小分子酒参观品鉴,听取了小分子酒的工作人员汇报!
来自: 微社区
IMG_20181229_150122.jpg
IMG_20181229_150310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2-31 19:48:03 来自手机版盱眙365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白酒研究院高级品酒师,中酒协收藏协会办公室主任焦健现场饮用盱眙人研发的小分子酒,给予高度评价
来自: 微社区
IMG_20181229_145318.jpg
IMG_20181229_145138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 21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珊娜俺看看& k7 M8 n" ?4 w! W" f5 F7 M9 w5 t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4 15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厉害6 O3 Z. e3 L& Q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4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协会很有钱途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4 18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有几瓶龙泉大曲呢

点评

哈哈,抽空把他们咪西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5 12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5 12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盱眙梦 发表于 2019-1-4 18:53+ J# _, r9 T0 M. I; T
我这里有几瓶龙泉大曲呢
7 B5 r5 D- C& p
哈哈,抽空把他们咪西了

点评

必须的 都发黄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5 18:3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5 18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闲云 发表于 2019-1-5 12:33! E; z- l9 a& l8 j, r
哈哈,抽空把他们咪西了
- @) X* |) {8 c
必须的 都发黄了  

点评

哈哈,那就等老大通知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6 10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10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盱眙梦 发表于 2019-1-5 18:39- f" w2 |7 d, U; ]: H+ n
必须的 都发黄了
' r* v$ q- k5 q  A/ x0 J- M
哈哈,那就等老大通知了!

点评

没事的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6 12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6 12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闲云 发表于 2019-1-6 10:57
; H$ [6 C# g1 a- Q5 C" r3 x- p哈哈,那就等老大通知了!
" p% G4 D! A! `5 j0 e6 i
没事的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9 17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急需兼职5名每天最低120* z. x' I/ \7 P/ _2 S( B
联系WX:bs84zq4 Q4 q' C, x% y$ z, [. o
联系电话:19128055235 * h1 c& s* E8 q$ P  b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0 08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牛肉,选周三正宗五香牛肉
2 T) U" k& z" O9 C. D' B2 D山城市场,周三正宗五香牛肉
% d9 o# L6 p! L. `周老板:13651552855 / c5 M4 @* y$ s# \9 w* S
080418s1t7132zk4iyuii3.jpg ' a. A# d1 u' S6 y* y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